【党旗飘飘】本科车辆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5    

529日晚上19时,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本科车辆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武汉理工大学东院教一411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王子铭同志主持,本科车辆第三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会,支部书记邵翰林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子铭同志统计并报告到会人数,并宣读选举相关事宜。本次大会拟选举接收预备党员16人,采取差额选举法,候选人共19人。由支部18名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负责投票,本次选举由宋宇豪同志担任计票人,监票人为邵翰林同志。

随后,戚城等19名发展对象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思想建设、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向大会汇报自己个人情况。所有发展对象汇报结束后,沈沛同志为正式党员分发选票,进行投票选举。

票同时,支部书记邵翰林同志发表讲话。邵书记表示,他要求同志们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坚定入党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真正能够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同时要求同志们强化党员使命与担当,尤其是支部内尚处预备期的预备党员,更要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党支部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为周围群众、为党组织做出贡献。

最终由主持人王子铭同志宣布本次投票结果,宣布其中16名同志顺利被接收为预备党员。

至此,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吴顺武 摄影:谢北辰 编审:邵翰林 张国靖 终审:邵翰林)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