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5    

53018时,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于教一411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彭浩源同志主持,主要针对高艺倩等14名同志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考察。党支部书记张萌蕾老师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高艺倩、巴楷等14名同志依次上台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思想状况,并分享了自己近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

会议第二项,彭浩源等同志作为入党推荐人对高艺倩等14名同志的个人情况进行考察,对14名发展对象作风的优良性、思想的先进性、对党的忠诚性表示肯定,并对他们提出更高的要求与期待。

会议第三项,彭浩源同志作为计票员,严达同志为监票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彭浩源同志统计并宣读了投票结果。会议决定正式确立高艺倩等14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张萌蕾老师总结了本次会议,并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也对支部内其他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粟艺洋 摄影:王子寒 编审:胡姗姗 张国靖 终审:邵翰林 )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