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本科能源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5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52919时,本科能源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并讨论关于涂嘉等15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的事宜。本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魏勐主持,支部书记段雨珊、本科能源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第一项,由支部书记段雨珊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周鹏等9名预备党员在段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党员同志们坚定的政治抱负和理想信念。

大会第二项,涂嘉等15名待发展同志依次进行发言,汇报自己从申请入党以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大会第三项,魏勐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待发展同志的党内外群众意见、审查情况。

大会第四项,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受涂嘉等1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基础预备期一年。随后,李建和刘晨宇同志作为待发展同志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新的历史时期,不断奋斗、勇担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最后,支部书记段雨珊进行总结发言。她欢迎了涂嘉等15名新同志的加入,并希望同志们成为预备党员后,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对待党支部的相关工作,积极践行党员义务,希望全体党员能不忘初心,做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以身作则,追求卓越。

至此,本次全体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袁子能 摄影:袁子能 编审:段雨珊 张国靖 编辑:邵翰林)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