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之路】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与管理学院联合特色活动查令十字街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5    

为提高我院同学的交友能力,扩大交友范围,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心理素质拓展协会与管理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协会联合开展心理特色活动“查令十字街”。特色活动分为书信寄语和交流晚会两个部分。晚会于527日晚19时召开。

  为让参与活动的同学对自己的搭档有一些基本了解,双方协会举行了一次为期五天的信件交流活动,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搭档双方匿名写信,内容可以是发生在身边的趣事,可以是此时此刻的心理状态。由两院心协成员担任信使,将一方手写的信件送至另一方手中。这样的活动形式让人耳目一新,同时,参与的同学均表示对书信有了新的理解。

527日晚,经过充分的准备,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与管理学院联合特色活动“查令十字街”的最后一项交流晚会成功举办,晚会伊始,主持人讲完开场白,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心理电影,电影男女主角由信件相识,与本次活动目的不谋而合。在电影之后,同学们一起进行数个有趣的小游戏。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给同学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最后,在主持人激昂的闭幕词中,本次心理特色活动圆满完成,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与人交往的能力、帮助同学们结交了新的朋友,也促进了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与管理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协会的交流。


供稿:徐仕杰 摄影:王天琪 编审:刘钰斐 陈浪 终审:邵翰林)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