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启航】第八届汽车虚拟拆装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6-05    

为激发同学们对汽车构造的兴趣,培养合作创新精神,提高同学们实践协作能力。63上午9:30,由武汉理工大学教务处主办,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和国际教育学院承办,汽车协会协办的第八届汽车虚拟拆装大赛在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实验中心如期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汽车虚拟拆装大赛有近两百名的同学参加,按照批次分为上下午共四场比赛,比赛时间为三十分钟,比赛形式为每组两名参赛选手分工,在指定时间内协作完成发动机和底盘模块的虚拟拆装工作。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大量的拆装工作,这不仅要求选手们对汽车构造的熟悉并熟练操作,还考验着选手之间的时间分配和合作精神。

比赛前,汽车协会的相关工作人员对场地进行精心布置,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引导,并有序签到。比赛期间,主考官会进行考试规则的宣读和解答,且设有巡查人员和记分人员,从每一环节上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专注,默契配合,坚持拼搏,最终均取得了理想的成绩。赛后,技术人员会结合后台记录和人工记分对选手成绩进行验证和评估,以确保成绩真实可信。与此同时,还有学院老师和领导不定时地进行视察,确保比赛有秩序地进行。在各位老师和领导的关心视察和各方积极配合之下,本次比赛顺利进行。

在下午16:00整,最后一场比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围绕“传播汽车知识,促进学风建设”的主题,成功地让同学们更为深刻地了解到了汽车构造和原理,推广了汽车文化的传播,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在将来,汽车协会会更进一步为大家宣传汽车知识,搭建更多展现自我的舞台,让汽车文化在校园中蔚然成风。


(供稿:康涵锐 摄影:康涵锐 编审:邵翰林 张国靖 终审:邵翰林)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